【機車環島】我不在家。我在環島的路上。

40+台南俗女 一個人騎Gogoro機車環島!|行李篇|
 

一個人機車環島14天,行李要怎麼準備 ??

分享我如何只用一個背包就能成為抗寒戰士 !!

E29D0B19-A394-4F88-8741-38F9ED09C46A.PNG

 

夏季環島,一個背包綽綽有餘!

冬季環島,一個背包...呃...傷腦經!

你們說冬季環島的行李準備是不是真的很難呀!

2021年才開始就迎來了三波寒流

不是一般寒流而是霸王等級的寒流

而這樣冷吱吱的天氣

我說我要去環島

不是開車而是騎機車

說真的我一度差點打退堂鼓

出門前,要穿厚外套嗎?

可是開始回溫了啊!到時候要塞哪裡啊?

(家人說到時候寄7-11回來就好啊)

哈!那我如果有需要再請你們寄來給我就好了呀!!

就這樣,我決定「洋蔥式穿搭」。。。

IMG_8015.JPG

分享我如何只用一個背包就能成為抗寒戰士

想知道.png

 

|衣物|

  • 外套_1件燈芯絨襯衫式外套、1件防撥水防風派克外套
  • 上衣_2件內刷毛長袖上衣、1件長袖華夫格圓領上衣
  • 背心_1羽絨背心1件針織背心
  • 褲子_1件牛仔長褲、1件燈芯絨長褲
  • 內著_內衣褲(適個人)、長、短袖貼身棉衣各1件、睡衣一套
  • 長袖泳衣、機能短褲泡溫泉用
  • 帽子_3頂(可以掩飾因長時間戴安全帽被壓扁的頭髮)
  • 襪子_4
  • 鞋子_帆布鞋、夾腳拖鞋、涼鞋各1

|盥洗用品|

  • 洗簌用品
  • 保養品_面膜是一個不錯的方法,或者平日收藏起來的試用包(可省掉很多瓶瓶罐罐及盥洗包的空間)
  • 身體乳液、凡士林痠痛貼布、暖暖包
  • 潤、護髮產品_避免青旅的洗髮產品乾澀
  • 體香膏、香水

3C產品|

  • iOS手機_可拍照、錄影又可兼導航使用
  • Mac筆電_可編輯及儲存素材
  • AirPods_騎車時可聽導航、在青旅休息時可聽音樂或podcast
  • Polaroid POP觸控拍立得可享受隨拍隨印的樂趣
  • 卡西歐 Casio EX-Fr100 分離式防水運動相機可當行車監視錄影
  • 行動電源、充電線材、多張SD卡、多功能集線器
  • MOMAX 迷你穩定器自拍三腳架

|隨身側肩包|

  • 錢包
  • 護唇膏、口紅(可兼腮紅用)護手霜
  • 太眼眼鏡

 

想知道.jpg

 

 歡迎追蹤 

 浮水印.pn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勾娘仔 的頭像
    水勾娘仔

    水勾娘仔|第三人生練習曲🎶|

    水勾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